close

請問一下facebook 中的一個遊戲 海島樂園 裡面有個商品 叫===> Earth Day Charm 這個神符 要怎麼使用 我要用他都說 神符種類不適
要怎麼使用呢 還是需要有甚麼東西 才可以用呢 最好能給我詳細資料喔 不管商店中 英文商品 或是 贈禮 裡面的英文物品 給我 不管商店中 英文商品 或是 贈禮 裡面的英文物品 給我如何使用跟 有甚麼做用 拜託哩 感恩唷!!!! ^.^



呆呆ㄚ弟大大你好 ^ ^

Earth Day Charm主要是要放在火山的
當你點他的時候,系統會自動指引你要放到火山裡去
請你對準火山口的正中間放入
放其他地方都會造成失敗。

效用主要是用來讓來你島玩的客人開心,製造驚喜效果。
我今天剛收到這禮物就用很多次,客人增加很多喔~XD

至於其他免費禮物效果...
開心神符(Happiness Charm)就跟Earth Day Charm效果相同。

金錢神符和大金錢神符效果就是當客人來你島消費時,額外加1或加2金錢

蝴蝶樹、動物、Island Ice Chest、Hula Fire Torch和香蕉樹那些,就只是單純裝飾,如果你嫌佔空間,可以賣掉換錢。




參考資料 自己有在玩海島
再來談到商店裡的,我只能說種類太多,會介紹到花

Tiki Resort有中文版,我建議呆呆ㄚ弟大大你可以去看一下中文版
上面都會有很詳細的介紹。

商店就大概介紹一下,因為中文版也沒介紹很詳細^ ^""
(如果我介紹不好請見諒)

商店分為5大類:建築、裝飾、寵物、神符、奇蹟(依照中文版翻譯是這樣)
首先以建築類的來講,其實你開心買哪個都可以
因為主要就是買來升級,升到最高建築後停手
畢竟那是用來讓客人花錢的建築,可以替自己增加財富

只是有幾種必買,就是奇蹟類那的選像,奇蹟那邊有兩大建築物
一個是波蘿神殿
一個是椰汁神殿
這兩個神殿都超大,以前是可以一個島蓋兩座,不過最近改版後改成一島只能一座
主要是看你想要哪個神殿...

如果你想要波羅神殿...就必須把沙灘燒烤和水果攤建築衝到最高,另外波蘿(我覺得應該是鳳梨)...必須有40個,在加上8萬元即可擁有。

椰汁神殿就比較貴...他需要75萬元,另外必須把街頭畫攤和咖啡店建築衝到最高...
所以要哪個就靠你自己取捨...
再來談到裝飾類...
其實顧名思義就只是裝飾你小島而已...
沒甚麼用途...
你想花錢買來裝飾也可以...不想買也無所謂@@

我自己是沒買...因為到後期建築物太多...沒甚麼空間去裝飾...XD
寵物類有7種寵物:
商店可購買:
小海龜 -> 照顧他,讓他開心你可以得到10銅幣
海鷗 -> 照顧他,讓他開心你可以得到25銅幣
海鳥 -> 照顧他,讓他開心你可以得到30銅幣
小海豹 -> 照顧他,讓他開心你可以得到75銅幣
小豬 -> 照顧他,讓他開心你可以得到95銅幣

需用F幣購買:
企鵝 -> 照顧他,讓他開心你可以得到200銅幣
巨嘴鳥 -> 照顧他,讓他開心你可以得到500銅幣

另加一種就是免費禮物的猴子
這可以加多少我就不清楚,禮物裡沒詳細介紹
我到後來是全賣掉...我感覺不出來能賺甚麼錢...賣掉他們我還比較賺錢...
(我好友常寄動物類的免費禮物給我)
再來是神符...

像金錢神符和大金錢神符,就像我前面提到,客人消費時客額外獲得+1或+2金錢
開心神符,就只是讓你客人開心,客人一開心就不會想走,會繼續留在你島內消費

要花F幣的有:
超級金錢神符(神符類第2排第一位,要花14F幣的):客人消費額外+25銅錢
升級神符(神符類第2排第3位,要花120F幣):在你島內所有待升級建築可以一口氣全部完成且升級到最高。

最末的波蘿神符...椰汁...蕾花神符,可以給你客人吃了以後走路更快更多消費,且客人會很開心...。
(我自己是覺得沒甚麼用...不如用那開心神符來的快多了)
我想最末的奇蹟類,我前面已經講完,可以不用說明了^ ^

其實海島玩到現在,我覺得靠好友的免費禮物就很夠...
如果說賺錢,我覺得每日去拜訪好友開的寶箱就夠我賺很多錢...
不過玩法在個人^ ^

如果呆呆ㄚ弟大大覺得還有甚麼希望我補充的~可以再發問沒關係
如果回答不好我會自D,謝謝^ ^

最後附上海島中文版網址:http://apps.facebook.com/tikiresort_zhtw/?track=xpromo-tiki_resort_fb-footer&auth_token=0bf6d936e55d9def8dfe863e168c4c96&installed=1
另補充:關於你詢問的Earth Day Charm,我找到他用途了...以下是解釋:

Earth Day Charm神符:好消息,最新的地球日神符研製成功!把他丟到火山裏,不但會改善所有遊客的心情,還可以在你的海島上种出獨特的地球日之樹。地球日之樹有三种,每一種都非常獨特,而且都是非賣品的!
http://www.facebook.com/bloodblackrabbit?ref=profile#!/album.php?aid=174463&id=356104976566

本文轉自請問facebook中的海島http://webgame.taotaobao.net/facebook/255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