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爾莊園快速賺豆豆秘籍

1、可以在陽光牧場招工頭湯姆;

2、玩開心大廚的遊戲

3、在城堡二樓玩拼圖(高級的);

4、有超級拉姆可以找工頭湯姆左邊的牌子可得到一張豆豆卡,在淘淘樂街點豆豆機(要先戴上豆豆卡哦),可以得到摩爾豆(一周只能領一次);

5、騰出15分鐘-20分鐘,去神秘湖釣魚,至少釣魚50條,會掙200多摩爾豆,釣2次,5分鐘。就算500摩爾豆。

6、去開心農場玩開心農夫,把四關全闖完有可能會得到400摩爾豆,玩上2-3次,就掙到了1000摩爾豆,合計2000摩爾豆;

5、去摩爾城堡里,點洛克旁邊的會動的毛筆,填寫毛筆提的問題(就是問你生日是多少),填完后毛筆就會送你500個摩爾豆,一人只能獲一次豆;使用金手指可以調無限金錢哦。




本文轉自摩爾莊園快速賺豆豆秘籍http://webgame.taotaobao.net/mole/476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