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爾號多精靈PK心得

PK主流一般就是3主融合

主系精靈645:建議性格開朗,急噪,天真,保守,固執,孤獨,調皮.
刷法:開朗,天真,急噪刷純速攻;固執,孤獨,調皮攻刷滿,速過241,其他刷血!保守速過241,刷特攻和血打掉草系有機會滅隊.
建議技能組合:湍龍,隨風,劍舞,水流/閃擊/虛張

主系精靈猩猩:PK主流,4個加速性格,保守和固執的猩猩不適合多精靈!
刷法隨意,除了膽小刷特,開朗刷物,其他2個加速性格建議刷物,有飛葉的肯定特!
PK最大的弱勢就是沒飛葉猩猩,因為滿個體飛葉猩猩輸過好幾次!

主系精靈布布:建議性格保守,大膽,沉著,平衡也可!
刷法:刷特攻和雙防,附帶刷血,及格條件不被沒強化物/特的猩猩秒殺!也可以刷純防。
建議組合技能:(金光,葉綠,花粉,花草)/(葉綠.花粉,護體,種子)

融合精靈蜜蜂:建議性格4個速度性格.天真,膽小刷特;急噪開朗刷物.
刷法:物刷速攻,特刷速特。天真和膽小性格適合自殺強化,不減防200來防可以保證不被秒,速攻基本就是死賣的貨色了,技能無組合,帶強化先手和大技!

融合精靈小卡(地面):建議性格天真,急噪,開朗,(固執,孤獨)慎選!
選固執孤獨容易被速攻645秒殺,不過可以秒血少物防低的。最好選3速性格,強化后可以秒水。用法:碰電系剩一秒換上直接強化!下個等你的90%就是布布.如果雷不賣給你2個十字可以打掉布布!一定要靠到最後出技能,防止換飛行給你打沒血,強化十字秒飛行。
建議技能組合:十字,大地,爆極,頓足/破甲/破攻.

黑球尤納斯:建議性格膽小,如果不願意洗刷雙防,保證不被秒可以自殺!
用途,打人自殺,28+個體膽小才有打人資本,碰到比你速度慢又不能秒殺你的打一下自殺.或者拼運氣戰慄強化,直接做掉他!如果你是膽小高個體碰到黑暗系任何精靈一定先用黑暗之門.誰慢誰死.如果你有機會自殺你就可以殺掉他,如果你速度慢你自殺的機會都沒有!
技能:戰慄,黑暗之門,強化,自殺!
輔助對象:花,蜜蜂,猩猩,645,也可以輔助獅子!加特防哈哈.

獅子:建議性格膽小/開朗,前提不減防加速度,刷法就是速最好可以到303,其他刷血防,碰到比他速度慢的就把他弄上來慧眼魔眼然後強化,RP不太差就可以滅隊.算是個不錯的精靈.刷攻擊也就一次強化就能補出來,不如讓他抗打點來的實在,碰到慢速精靈可以直接拿贏球強化,補特防,然後慧眼直接魔眼再補甘露!
技能:慧眼,魔眼,甘露,必中.

兔子:和垃圾影球一個用法,如果他有個加命中或消狀態的技能還能湊和.基本就是自殺流!他刷速度也慢,很難有發揮空間!

CD機:性格基本都是保守,速度刷過241,沒什麼多說的了!

螃蟹:血攻,基本可以打廢一個精靈!

尼克:血攻,也可以速過241再刷血.

閃皮:開朗速到340,不然意義不大了.RP精靈,PK非主流!

小魚:雙防.一堆屬性技能.

光系(吉寶)那個打頭可以騙草上猩猩,不過現在新出個草系,騙出來再給猩猩麻痹就虧大了!暗那個基本主系(斯內克)150技能+先手就可以幹掉。冰系新出的那個精靈(古雷亞)有645和猩猩在,基本上不了陣,沒有他們倆碰上龍也是秒殺,329的速度有點尷尬,如果給個340少點防也還能將就,雙防給了 200多對克他的精靈沒多大意義,有先手有強化也還是被秒的命啊,實用價值不如CD.


有飛葉猩猩的PK主流基本都圍繞猩猩打的,猩猩後面跟點能滅隊的也就結束了.PK也就沒有多大意義了.非主流戰術打一個人基本都是只能用一次,基本都不難破.實際PK還得看精靈個體性格,RP,操作人的實戰經驗.差距不太大贏輸基本5/5分!在同樣條件下有飛葉的滿個體膽小猩猩占很大優勢,起碼掌握主動,你不得不賣掉645來找平衡.不過現在新出個火系還算好一點點!不過也沒好到那去.除非哪天出個比他快的地系或者譜尼誕生。


多精靈只要運氣不太差,精靈對換也沒問題。3主融合的個體和性格都過的去基本不會被滅隊.3主都有滅隊能力,別小看花,也一樣能滅隊!有些時候就是這樣不要忽略細節!
前天碰了一場經典的花滅隊6個全滅:
起手黑球碰645,無法自殺給蜜蜂,645屬性未知.靠到1秒球自殺給花,直接花草,645隨風,645換猩猩,猩猩被3特強化的花秒之.換大蜜蜂特攻類,強化過的花被打掉一半210血,秒之,換花,一個金光致命秒之,換肯破膽,然後秒肯回了45血,換645,打掉我230血葉綠秒之,來個光,無懸念滅隊.

有些時候一個錯誤判斷和一點點運氣就會導致滅隊.如果飛葉猩猩一個飛葉打到了花身上,一個飛葉基本就等於浪費了,如果打到645身上一個MISS,他就直接被秒了.本身飛葉的命中就低,645再有閃避.這種時候很正常!如果他飛葉殺了645就用不滅之火,那下個出來的是地面還是被秒.多精靈打的多了如果不去虐菜能有60%以上的勝率就算高手了.
有些不該存在的東西存在只能克服了.

非主流陣容碰到過不少,不過主流配上幾個克他們的基本就無懸念了.電系的精靈還能出場的也就一個超高30+個體開朗吉斯,還一個非主流的悠悠.冰系在多精靈里上來也是送,價值都不如飛行,起碼能打到人.

原創作者:地獄飛雲


本文轉自賽爾號多精靈PK心得http://webgame.taotaobao.net/seer/541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