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大大好:


最近剛玩了”開心農場”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大大?


1.農民幣要如何才能取得呢?(希望能講的仔細一點喔!)


2.最近發現有加入了很多好友,但是我一直”更新”都還是沒動靜,是怎麼一回事呢?苦腦.........(少偷了好多人說)


目前只有二個問題,想到的話我會再補充  謝謝^__^



對於第2點補充一下

我有請朋友加入 ,然後他們也加入了,在我的"所有朋友"裡面也看的到,但是就是在農場裡的"查看好友"裡面都沒看到他們?????
謝謝巨鼠的回答

但......我隨時隨地都在刷新就是沒啊 ~~~~ 到底怎麼辦咧

1.拿取農民幣只有兩種方式,一種就是用買的,另一種就是參家贊助的活動。個人是不建議參加那些贊助活動啦,因為通常要填一些基本資料,天曉得那些資料會被拿去做甚麼?

購買的方法最方便的就是用paypal了,如果你有paypal,就用這個買準沒錯,如果沒有,建議去申請一個,很多國外的網站和遊戲都可以用他來付款,而他有中文介面,對英文不好的玩家來說,用這個付款跟其他英文界面的付款方式比起來,絕對是方便很多的。

如果沒有paypal,那就用信用卡付款吧,跟一般網路購物差不多,就是填寫卡號和基本資料而已,不需要其他手續,也是相當簡便的方法,其他的方式如果你英文不好,不建議使用。



2.你加好友,是加facebook的好友,如果他沒完開心農場,就不會出現在你開心農場的好友名單裡。

參考資料 自己
你刷心一下好友看看,應該就可以看到了。
這幾天農場好友名單出了點問題,很多人都這樣,只能等他修好囉。

本文轉自有關”開心農場”的幾個問題http://webgame.taotaobao.net/facebook/194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