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一個不太熟的同事偷得煩不勝煩

農場也是開心水族箱也是

我心一狠從好友名單裡把他踢除了

個人檔案的好友裡也沒他了

可是我發現在農場的好友名單我還是看的到他

請問現在只有我可以看到他 他看不到我嗎?

已經不是好友 不是應該我這邊也看不到了嗎?

對不起~

我剛發現是因為我沒有去農場刷新好友

那對方如果也一直沒去按刷新

不就可以繼續看到我的農場了嗎???
謝謝St.

不過我中午移除她後 看到我的農場記錄裡她變數字人

下午這同樣號碼的數字人就來農場偷我雞蛋了

所以恐怕對方一直沒刷新好友就還是可以來偷

我朋友說這是開心農場本身的bug

我已經有寄信去請那位同事刷新一下 請她不要再來偷

只是這真的是個程式上的大漏洞耶

大家覺得呢?

如果你移除朋友後,對方的好友名單也會看不到你了


除非對方的 "我的助手" 裡面有你之前到他農場裡的紀錄


他可以透過紀錄裡面的名字,再到你農場


不過偷不到東西,農場本身有做防範


他也只能看到你成熟的作物,發呆而已


所以這點就不用擔心!!




希望對你有幫助。


參考資料 St.

本文轉自關於facebook開心農場剔除好友http://webgame.taotaobao.net/facebook/230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