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能告訴我要怎麼到別人了農場.怎麼玩.怎麼偷東西?

你註冊之後,建議你玩3個遊戲開心農場、動物樂園、開心水族箱開心農場玩法,進去後,他會問你幾句英文,最後他會問你同不同意,您就按同意,您就可以玩了,您每天都可以領一次禮物,如果需要買東西,去商店買,忘了先聲明,遊戲代幣分為、金幣、農民幣,金幣你可以靠賣出作物、或偷別人東西,來得到,則農民幣則需要儲值,開心農場有分土地,只要您滿多少經驗值就生一等,每滿多少等就可以擴大撥種面積,﹝不過需要錢﹞。
2.偷東西:首先您要先邀請別人,您先按邀請,或尋友工具,你就可以邀請別人,等別人回應後,您就可以隨意進入別人的農場。
首先底下有一排圖案,分別是鏟子、水盆、手等,進入別人的農場後,案那一隻手,就可以偷東西:注意:如果不能偷,代表被偷過,或還沒成熟,不過您也要小心,小心什麼,就是有些人味了防止別人偷作物,就會買一條狗看家,來攻擊小偷,以上是我的分析,如果還有什麼問題,歡迎不定期的發問,我會今量滿足您的疑問?謝謝這位大大讓我有回答的機會,也請支持我當最佳解答,~~~~~~~~~~~~~~~~~~~~~~~~~~~美味蟹堡。

參考資料 facebook

本文轉自開心農場怎麼玩 怎麼偷菜http://webgame.taotaobao.net/facebook/235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