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大大
為什麼我的電腦一直連不上facebook餐廳,都一直出現下列的畫面
We`re currently unable to establish a connection to Restaurant City
CLICK HERE TO RETRY
If you receive this error often.
please visit our FAQ

可是我在公司就連得上,早上七點我在我電腦上連不上,七點半在公司卻可以連得上,請問是否我的電腦有缺少什麼,麻煩大大了,謝謝!

餐廳連不上線是正常的,因為facebook餐廳很多人玩所以會塞車
通常是晚上的時間比較會塞,早上或下午比較進的去,像我今天整個下午開著到下班前關掉,晚上回到家到現在就一直連不上線
如果要玩就多試試,不然只好隔天再玩了...
最好避開尖峰時段~~

參考資料 我也有玩

本文轉自facebook餐廳連不上問題http://webgame.taotaobao.net/facebook/253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