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就是要請問大家一下
為什麼掛FB的餐廳會這樣,有一條白色的槓卡在中間,有點像回答問題後殘留的影像有礙觀瞻阿!!有沒有人有類似情形或解決辦法的,感謝囉
--------------------------------------------------------------------------------------------
嗯嗯 我也是登過好幾遍,OKOK 我重整看看
因為我幫朋友開 他的沒事情,我的會這樣 哈...
謝謝你的回答哦 啊犬:D

大家都有這個問題呢 ^^
我剛剛才回答過一個 0.0

我在學校開起來也有,一開始重新整理過還是有,重登還是有,
於是我放它在那邊一會兒,再重新整理就不見了。
應該是網路跑不快or同時間太多人開農場or學校網路同時太多人使用(同班同學),它會很頓,我在我家其實都沒有,到學校上電腦課開農場才有這個狀況,不過其功能的使用都沒有大礙哦。

參考資料 自己

本文轉自掛facebook餐廳 畫面出現白條http://webgame.taotaobao.net/facebook/254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