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要朋友多才好玩嗎??

為什麼我感覺不到了

我只有偷我妹的菜和網友的菜

因為我連現實中的朋友都沒有

有什麼好玩的

不過就是每天偷菜種菜而已嗎

好玩在那裡了

覺得好玩的人能告訴我嗎?
不是怕別人偷我菜 我覺得那只是遊戲而已

而是 就算朋友再多 也只是重覆那幾個動作不是嗎

上線就去好友的田 偷菜 除草 抓蟲 放蟲 放草 然後吶

下一個 還是 偷菜 除草 抓蟲 放蟲 放草 

感覺上挺單調又沒什麼故事性 

不只是開心農場

幾乎face book有等級經營的都要朋友多才好玩

不一定是要現實生活認識的辣..

像我的好友快180個

也才4.50個是現實的,其他都是網友(陌生人)

像種菜.養魚.養動物之類的都是用偷別人的寶物或農作物來增加樂趣

別人會偷你的,你也去偷別人的就好辣=]

這只是網頁遊戲,臉書就是讓無聊的人去玩的,讓你在網路至少有個角落可以打發時間用的,也有人覺得臉書很無趣,見仁見智吧 @@

不要嫌自己認識的少,快去加別人好友吧!!!

這樣才有很多田讓你忙(笑)

有時候太窮,逛完一圈好友的田相當於收成8.9塊地的收成(1-2萬),

反正好玩就好,而且你也可以計算時間,幾個小時後再來收成,

如果方向定在衝等級就只好拼命幫好友除草除虫,衝超快的

如果想當大副翁也是要靠好友的農作物跟自己種的來增加收入

遊戲通常最後都會玩膩,唉~當下開心比較重要,不然怎麼叫遊戲呢?

如果你怕別人偷你的農作物,或覺得很討厭,

可以玩另一款類似開心農場的農場遊戲:FarmVille

face book裡頭有很多小遊戲,心裡測驗.射擊類.運動類.經營類.鬥智類.破關類...等

不過主要還是要人多才好玩。

不過還是要看你喜歡玩那種類型的遊戲辣

畢竟如果不喜歡玩經營類,反而會覺得很花時間又很麻煩。

祝玩的開心 :D



本文轉自開心農場好玩在那裼http://webgame.taotaobao.net/facebook/139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