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 ` 中文版跟英文版那種可以連到朋友的農場?

還有 ` 如果我一台電腦使用兩個帳號可以到朋友農場嗎?

我已經加朋友好友 ` 但是 為什麼就是不能到朋友農場?

要怎麼進入朋友的農場

遊戲中進去還是資料中進入 ?

要怎麼要才能快速賺錢 ?

我不管怎麼種怎麼採收

錢都一直停在一千左右

我英文版的已經會用好友了 `

我有去爬文 ! 好像很多中文版的玩家都沒有辦法更新好友

我也不例外ˊˋ !

我知道要怎麼種跟採收

但是 ! 聽別人說好像有快速賺錢的方式

每次採收完又要買新的東西

等於沒有賺到錢 ˊˋ

初級要怎樣種才能慢慢賺錢 ?

偷東西我也會了 !

只是每次都只能偷一個

是因為等級關西嗎 ?

你要進去朋友的開心農場的話

你要從遊戲中進入喔~

你一進到開心農場

他的右上角會有一個查看好友

從那裡就可以看到朋友的名字

點下去就會到朋友的農場了


然後你採收後

你要去倉庫把你的作物賣掉

這樣才會賺錢喔~

希望這樣有幫助到你!!

參考資料 me

本文轉自開心農場`中文版&英文版http://webgame.taotaobao.net/facebook/145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