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爬過文
目前使用GOOGLE瀏覽器以及火狐狸瀏覽器交換登入
也是無法登入....... 只要一登出就要登二三小時以上ˇˇ
才有機率登入.......
但是,使用別人的帳號登入就會立即登入,屢試不爽!!
也有請N位朋友幫我使用他們家的電腦登入,一樣無法登入...
登出我的之後,朋友使用他們的登入都可以登入...
我也試過去網咖登入看看,只要我登入後當掉之後,一定無法在登上去....至少要二小時以上才可以登的上去......
由於都是英文的我看不懂.....
不知道是否有中文的客服可以反應呢...
或者還有其他方法可以克服嗎?
請知道的大大協助,謝謝.......

因為已經練到2X等級了,所以根本不想使用別的帳號在重新玩。
清除瀏覽器的暫存檔和Cookies試試看!
【清除N次了呢,問題一樣存在ˇˇ】

清除瀏覽器的暫存檔和Cookies試試看!



玩魚沒有中文客服,但使用的英文不會太難,可以嘗試讀讀看!

參考資料 自己@@自己自己自己
是餐廳上不去而已的話是蠻正常的,因為晚上時間餐城台灣使用者非常的多!而到十點左右外國人也差不多進來一起玩了!

所以難登很正常。

然後記得玩餐城時盡量不要開啟下載程式、BT、驢子之類的。
看仔細後發現你的情況有點特殊,請問您是否用過網路上所謂的餐城修改程式呢?
如果曾經使用過可能是被阻擋帳號哦。
當然我不是在懷疑你有用,請不要生氣,只是我從各種可能做假設。
哦,還有一個可能,請問一下您的好友數有多少呢?

如果好友數太多導致餐城伺服器無法負荷而將正確數值傳送給你事有可能發生這樣的事。

因為讀取餐城時他會一起讀好友,有玩餐城的朋友越多負荷就越大,看看刪好友能否解決吧!

我猜測你應該有超過兩三百人。
如果人數沒有太多,那可能是網路問題,網咖的網路不會太快,所以無法負荷是正常,你的網路可能有分享?

本文轉自facebook餐廳我的帳號無法登入該怎麼辦http://webgame.taotaobao.net/facebook/148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