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玩開心農場今天是第3天!
但是昨天種的菜今天卻不見了3塊??
那個菜是不是會死掉啊?
還是有人偷走了?
但那不是要有好友才會被偷嗎??
還是不用+好友也可以偷啊?
我都沒朋友.....
也不知道要怎麼找?
我的女的!
希望找些跟我一樣的女生朋友!
還有一個問題!
那個火雞是在幹嘛的?
可以種嗎?
可是那不是動物嗎?
會找出火雞嗎???
才一天就一堆人回答了!真有效率!
最後還有一個問題!
在左上角有個框框裡面有個問號!
那個是放照片用的嗎?
不過我有在facebook上放照片啊!
也有顯示出來呀!
怎麼框框還是個問號?
還是那個本來就這樣??
或者我的圖片太大了....?
我的連跳都沒跳說~~
根本沒圖片啊!!!
所以那個問號真的是放圖片的啊~

菜不會死
加了好友才可以偷
會不會是系統出錯@@
我之前也曾經這樣子過
可以加我好友
好友搜尋"花貓"加入我就可以囉^^


火雞可以種
那是感恩節送的種子
關於顯示圖片問題

我也覺得開心農場的顯示照片那個地方怪怪的

我朋友的照片也都會亂跳

例如我的照片顯示在我朋友那邊

我朋友那邊的照片又顯示再另一個朋友那邊

很奇怪 應該是他的系統本身就有問題吧

我問過幾個朋友都是一樣@@

本文轉自開心農場的菜http://webgame.taotaobao.net/facebook/162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