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青花瓷開心農場版歌詞
我要青花瓷開心農場版歌詞
我要青花瓷開心農場版歌詞

聽朋友說有被發表在開心農場討論區
但是我怎麼都翻不到阿???

朋友說很爆笑...拜託幫我找找...我找不到

小be大大.....我要找的是.....開心農場爆笑版改編自青花瓷的
不是要化學版的...化學版出來很久了...那個我知道
未知大大:
你說的感受我知道.......那個網站有mv是大陸人寫的
但是不是感受喔

是青花瓷改編的喔....我朋友說很好笑...是台灣人寫的...
她說昨天有在討論區看到那個人發表
但是我上去找...可能帖子太多了!!!我一直翻不到=.=
怎麼又是大陸網站的????台灣人才也很多ㄚ
沒關係我自己一篇一篇再翻一次好了....
我朋友說是在開心農場的討論區發表的
應該是沉了下去了
我來去把它挖出來看看
台灣人寫的....不支持一下台灣人的創意怎麼行
http://www.facebook.com/board.php?uid=158274002784&f=2&start=510&hash=e5b086ec2a0209cd13fd1c3b96728c43#/topic.php?uid=158274002784&topic=15030

找到了........沉在很底部
半夜三點要起床農場雞餓了
清晨六點天微亮下田插稻秧
陣陣酪香夾雜著燒烤的炭香
農場裡小豬不知去哪了


農場佔地有六甲沒錢請工人
那半夜的防盜器每晚都在響
辛苦了一個早上
轉眼之間被偷一大半


刑事局來消息 小偷在局裡
出來混會相遇 總是要還地
在窮人的農場你大肆的搜刮
這種事你也幹的下去
穿起了忍者衣 帶著十字銬
看到狗別進去 咬傷賠不起
映入簾的十八甲盛開的田地
我洋洋得意


農場豎立著警語賤人會相遇
裝作瞎子沒看到臉皮不打緊
被裝設在農場裡紅外線攝影
清楚地拍下偷竊的證據


老闆站在我背後問我幾甲地
看我是否要專心回家去耕地
老闆你高抬貴手
今天下班回家就賣地

你好:


目前開心農場我只知道有一首叫 [偷菜歌] 的


他是翻唱成龍的『感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RWq6Y9NOXQ&feature=player_embedded


偷菜歌 歌詞

眼看著田間已成熟
我的鼠標不敢伸出去收
農場裡小偷擁擠依舊
荒蕪的心情 你能否感受

昨夜的你依然溫柔
群裡的耳語仍然迴蕩四周
不過是偷一個蘿蔔
你如此難過 我如何解脫

本來開心農場偷偷摸摸是種享受
可是你不給偷怎知我痛
都說群內好友無怨尤 不許下手
可是換成你 你真的看破

菠蘿在眼前搖晃過
想伸手的念頭時時表露
所有的結果讓我承受
今夜的農場又一個人偷

本來開心農場偷偷摸摸是種享受
可是你不給偷怎知我痛
都說群內好友無怨尤 不許下手
可是換成你 你真的看破

本來開心農場偷偷摸摸是種享受
可是你不給偷怎知我痛
都說群內好友無怨尤 不許下手
可是換成你 你真能忍受?

香蕉在眼前飄香而過
想伸手的念頭時時表露
所有的結果讓你承受
深夜的農場我一個人偷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這首,但希望你喜歡,
如果不是請補充說明,我再去找看看
^__^
我找到囉~呼....
http://ok.wo99.com/mplay.php?id=12192475
歌詞:
點進自己的農場臉色晴轉陰

這裡友情和道義都是瞎扯談

喇叭頻閃透過窗小賊我了然

農場裡被偷的只剩下一半

藍色迷情地中海韻味我喜歡

而你青綠的香蕉還含苞待黃

你的狗一定很懶

因為你買不起它的糧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等偷你

果實成熟時間 千萬別忘記

來給你澆水害蟲雜草都除盡
就當我為偷菜埋伏筆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等偷你

月亮悄悄升起 到成熟時機

就無情的摘果實一點不客氣

我眼帶笑意

Music……

鮮綠熟悉的網名躍然我眼底

凌晨半夜偷果實總少不了你

用小號使壞升級都知的秘密

都種蘿蔔也可加速升級

金幣等級都滿足擴建新土地
而我升級靠勤勞不花人民幣

在好友經驗榜裡

我超過你十分開心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等偷你

果實成熟時間 千萬別忘記

來給你澆水害蟲雜草都除盡

就當我為偷菜埋伏筆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等偷你

月亮悄悄升起 到成熟時機

就無情的摘果實一點不客氣

我眼帶笑意
就當我為偷菜埋伏筆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等偷你

月亮悄悄升起 到成熟時機

就無情的摘果實一點不客氣

我眼帶笑意

Music……

鮮綠熟悉的網名躍然我眼底

凌晨半夜偷果實總少不了你

用小號使壞升級都知的秘密

都種蘿蔔也可加速升級

金幣等級都滿足擴建新土地

而我升級靠勤勞不花人民幣

在好友經驗榜裡

我超過你十分開心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等偷你

果實成熟時間 千萬別忘記

來給你澆水害蟲雜草都除盡

就當我為偷菜埋伏筆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等偷你

月亮悄悄升起 到成熟時機

就無情的摘果實一點不客氣

我眼帶笑意
哈~原來台灣人也有寫呀~謝謝版大的分享唷

本文轉自我要青花瓷開心農場版的歌詞http://webgame.taotaobao.net/facebook/163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