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玩遊戲
結果我玩到一半就點其他的連結之後
FACEBOOK就斷線連不上
我是用IE7連的 我的網路是無線網路
(上其他的網站都可以上就FACEBOOK不能上)
連結FACEBOOK就出現
網路連線逾時
伺服器 www.facebook.com 花了太久時間還是無回應。
指定的網站一直沒有回應,瀏覽器已停止等待。
試了超久的都沒法成功

在網路上找到的proxy的方法都沒辦法用


還有餐廳遊戲有沒有中文版
英文版的我玩的超痛苦的
因為我英文超爛的

皓皓你說的方法我都試過了
你說的農場我也有玩
泡泡你說的更換IP位你妳會不會ㄚ~
因為我不可能換一台電腦啦~

Hello

餐廳沒有中文版喔
目前playfish的遊戲都是英文版的(有些遊戲有別的語言的版本,但沒中文版)
如果你中文不好可以上網看相關網站(連每日一問都找得到喔)
除了每日一問之外其他你有疑問的話可以問我沒關係
每日一問的答案真的還是要看解答
因為幾乎都是餐飲的專有名詞

至於你說的
網路連線逾時
伺服器 www.facebook.com 花了太久時間還是無回應。
指定的網站一直沒有回應,瀏覽器已停止等待。
試了超久的都沒法成功

是因為前陣子FACEBOOK被駭客入侵被放僵屍病毒
所以有時候會有某些人帳號出現問題
應該說是暫時被擋IP
如果你換一台電腦或IP時就可以上了
不需要重設Proxy

我每次碰到這個問題
就等隔天或後天就能再上了
要等到facebook完全修好才不會這樣
(最近超多人在問這個問題)

參考資料 我, 餐城LV27
這次的事情跟cookie無關喔
刪cookies、移除瀏覽器重灌我全都作過了
後來我乾脆換一台比較快
不然就等明天再玩吧~不會壞太久的!!!

換ip的方式請參考以下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32310550

有沒有用我不敢確定喔~
因為不知道他擋是怎麼擋

我家是中華光纖但我被擋我妹就沒事(?)
被擋IP的朋友
我朋友剛剛教我一個方法
因為我剛剛又不能上FB了
就是先關機,把網路線拔除等約2~5分鐘後再插回
然後我就可以上線了~
大家不妨試試看~

本文轉自FACEBOOK連線問題+餐廳遊戲有沒有中文版http://webgame.taotaobao.net/facebook/200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