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請問有什麼東西是可以加錢&經驗的 ? 例:馬統.遊戲機之類的

2.比較貴的火爐(煮菜的)有煮比較快嗎 ?

3.火爐有2個4000元的 那兩個煮的速度一樣嗎?

先回答完問題的就最佳

請簡潔描述 我不要長篇大論 也不要複製文 顛Q~
4.飲料機有用嗎 ? 是不是服務生可以喝 ? 看很多人都把飲料機放在服務生旁邊 !
5.食材除了用買的之外還能怎麼得到 ? 我記得每天都有一個問題 答對有送食材吧 !? 那有沒有那些題庫(解答)呢 ?
還有我第一個問題是只"物品" 像馬桶客人會用 遊戲機客人也會用到 (就是非裝飾用的意思) 之類的
我每次要關掉的時候我都會讓他們休息 我是典他們的人 然後按休息(床的圖案) 我也確定它們休息(不再螢幕上)了 可是為什麼有時候隔天打開 看到它們完全沒休息 而且都是0% 怎麼會這樣 ?
那在問一下 如果我15級了 可是飲料的食材還沒準備好 那可以用飲料嗎 ?

第一題:什麼東西可以加錢&經驗 ?例馬統.遊戲機之類的
《答》:
讓你的菜色升級,可以幫助經驗值較快累積。在菜單裡頭,如果你收集到菜色底下的三樣食材,會讓你level up,也就是升一級,最高可升至十級。第一級時每個客人吃完經驗值會+1.0,第二級時會+1.2,第三級+1.4,以此累推。
但不管幾級,每道菜的收入都是2元,也就是說:錢沒辦法加,只能慢慢賺。
馬桶無法增加錢或經驗,但是上過馬桶的客人會給一個好評價,畫面右上角的大姆指就是評價指數,最高是50.0,最低是4.0。評價愈高,客人進來的流量愈多,賣的菜、賺的錢、累積的經驗自然愈高。

第二題:較貴的火爐(煮菜的)有煮比較快嗎 ?
《答》:
我和朋友的經驗都是:沒有比較快。只有員工體力愈高動作才會愈快。

第三題:火爐有2個4000元的 那兩個煮的速度一樣嗎?
《答》:
同第二題,不管什麼火爐,煮菜速度感覺都差不多。

參考資料 以上,我和朋友的經驗
補答

第四題:飲料機有用嗎 ?
《答》:
有用。很有用。但是要你餐廳等級15級以上,系統才會開放飲菜上菜,15 級以前不會讓你賣飲料,所以飲料機不用太早買。
15級以後,飲料機放在服務生拿得到的地方,服務生會自己調配飲料,送到客人面前,也算是一道菜,一樣有錢和經驗值。
服務生自己不會喝飲料,你要幫他們補充體力。

本文轉自Facebook餐廳問題 急! !!http://webgame.taotaobao.net/facebook/202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