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簡單,去baidu找一下就有了,除非你能修改掉瀏覽器。原理基於多操作系統多用戶,創建一個新的系統用戶。開始-設置-控制面版-用戶帳號-創建新帳號 建立號后留著備用。

我用的360瀏覽器,大家就這麼看:

右鍵單擊瀏覽器-屬性-查找目標-360SE.exe(其他的瀏覽器改成瀏覽器名字我用的360)將這個圖標丟到桌面。將丟在桌面的圖標-右鍵單擊-屬性-高級-選擇(在以其他用戶身份運行)-確定-應用。OK全部完成!現在打開圖標,選擇下列用戶。選擇你新建的用戶,打開瀏覽器后可以在次開號了。當然,你建多少個用戶。就可以開幾個號。

PS:VISTA操作系統不可用。




本文轉自彈彈堂關於彈彈堂雙開的秘密http://webgame.taotaobao.net/ddt/273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