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gash裡還有點數可以轉換
但不管我怎麼用,就是轉換不過來
昨天也爬了很多知識+裡的解說
但結果還是一樣
升級gash
但卻升級不了
重開一組beanfun的帳號
但之前儲值在gash裡的點數卻無法跟著過來
今天看了一些知識+裡的解說
說不用升級也可以轉換
但我每次要從開心農場那把gash轉農民幣過來
就會出現這個視窗

驗證OTP1發生錯誤
(512) OTP1認證失敗 : ClientIp=219.71.152.21; UserAgent=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ezPeer+ v1.0 (0.5.0.78); GTB6; 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 Embedded Web Browser from: http://bsalsa.com/)

有人可以解釋嗎?
接下來我該如何做才能轉換農民幣呢?
給豆豆,
異業代收的部份我已經開啟了,但就是每次到開心農場那要轉農民幣,它就會跳出這個視窗出來。
最近我也有問橘子,它說可能是流量太大,所以請我重試幾次,但總不會我每次按都會這樣吧。
我用智冠的轉,一下子就轉過去了,怎麼橘子的轉都轉不過去,我有305元在橘子手上吔。= =
給豆子,
我如果用我的gash帳號申請升級,它就告訴我帳號或密碼錯誤,可能是別人已經註冊了,所以後來我用另一個帳號升請,但我原gash的金額並不會跟著轉過來,那不就等於我的錢放在那不能用。
我也有寫客服信箱給橘子,也把我的問題說給橘子聽,但總覺得她們說的很模糊,所以放棄問答,來知識+問看看,說不定可以幫我解決問題。

你的問題是驗證時資料有誤。

你申請成「beanfun」帳號之後,用你之前申請的帳號登入之後,點以點選一個長型視窗中的第三個圖案(有點像msn的兩個人的圖案),此時就會跳出一個視窗,視窗的左上角(↖)會有你儲值的點數,選擇「服務問題」的選項後,先「開通異業代收」的功能,完成之後就可以回到開心農場的農民幣gash選項,使用下方的「台灣gash點換兌」的選項換取點數,不過在兌換點數的過程中,會要求玩家輸入出生年及月份的資料,所以在申請會員時,資料不可亂填。



驗證時,可以參考自己的國民身份證下方的資料填寫。



如果還有其他的疑問,可以撥打以下的服務專線,會有橘子的專業服務人員,為你服務。


TEL:(02)80242002



以上,提供參考~




腦筋靈活心不殘
知曉人性辨膽識;
家庭和樂爭執小;
白雲藍天樂邀請
勿踱歲月空自擾。


純手打資料,複製回答者一律檢舉!


給豆子,我如果用我的gash帳號申請升級,它就告訴我帳號或密碼錯誤,可能是別人已經註冊了,所以後來我用另一個帳號升請,但我原gash的金額並不會跟著轉過來,那不就等於我的錢放在那不能用。
我也有寫客服信箱給橘子,也把我的問題說給橘子聽,但總覺得她們說的很模糊,所以放棄問答,來知識+問看看,說不定可以幫我解決問題。

答:你直接撥客服電話,然後請客服人員在你一邊操作電腦的同時,一邊教你要按什麼,如果真的不行,就語氣堅定一點要求退款,畢竟是他們的問題。

基本上,我前幾天才用超商的gash轉成功的,也許是你操作錯誤,你可以將你操作的詳細情形說給客服人員聽,應該可以逐歩找出問題點,加油!

本文轉自開心農場的農民幣要如何用Gash轉換呢http://webgame.taotaobao.net/facebook/141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