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用paymo買農名幣78個NT50
但我等好久他都沒傳簡訊給我
等了1個多小時
我還關掉在重用一次
也一樣不傳給我
這樣我怎麼回傳給他= =

我該怎麼辦??

我用台灣的

這幾天<facebook開心農場>網站很不穩定,今天應該好多了..再試試..

開心農場版頁剛播出:

開心農場現在正在更新,請首先查閱以下內容。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可以隨時聯繫我,謝謝您的支持。
為了提高遊戲的質素,開心農場正不斷地進行更新及改進。請先閱覽以下內容。如果您有進一步的問題,請隨時與聯繫我們。多謝您的支持。

農民幣支付的回報。
第一、如果支付,但是沒有收到支付平臺的回執,說明沒有支付成功,請直接聯繫各個支付平臺。開心農場抱歉對此無法解決。

第二、如果支付成功,收到確認郵件等有效證據,請直接發站內信至管理員 wangweimian和andrea fu。請不要在論壇上發。這樣便於管理員處理。

線上客服人員工作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上午9:00至晚上6:00

耐心等待..或不斷試到可以...



本文轉自用手機構買開心農場的農民幣http://webgame.taotaobao.net/facebook/143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