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開心農場該怎玩ㄋㄟ 我是新手 瞎咪餐廳 家好友ㄉ都聽不懂 有大大能教教我ㄇ 請問除ㄌ那ㄍ種菜ㄉ基本田地我還能移到別處ㄑ看看ㄇ??
請問有人可以依起家好友一起玩ㄇ 可以ㄉ請留言歐 謝

你好 : )
我也是今年七八月才加入 facebook 的唷 !

因為開心農場是有中文的 , 所以蠻好了解的
你可以家好友 . 例如 你身邊的有玩的 .
加友後 . 就可以到朋友那偷東西 . 讓自己的收穫更多 !

至於餐廳 , 那需要一點時間 開餐廳 . 買東西 . 回答問題 ...
很多 都不須慢慢自己尋找 !

移到別處 是指 ?????
玩別的遊戲嗎 ?
事的話 . 有很多遊戲喔 ~
在畫面 大概中間又邊一點的地方 有
"更多應用程式" 可以在那找的其他遊戲 : )

希望友邦到妳 : D

參考資料 自己友在玩 : )
基本上 , 如果不是你認識的 .
妳+他 他通常不會答應 .

最好是找認識的一起玩 才更有趣喲 ~

本文轉自開心農場新手問題http://webgame.taotaobao.net/facebook/142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