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facebook的餐廳呀

廚師的盧子比較貴那有比較快嗎??

另外怎麼升級菜色??
那桌子椅子呢??有差嗎?

瓦斯爐比較貴的有比較快喔!


升級菜色喔,你要先購買好材料。

獲得材料的方法有兩種--

1、存好錢,然後按一個有水果還有錢的圖案,再買下你需要的材料。

2、當你第一次到一個好友的餐廳時,就會得到一個材料。

當你材料集滿的時候,按一個很像菜單的東西,就是上面有叉子刀子的一個菜單,按進去。

STARDER是前菜,MAIN是主食,DESSERT是點心,而DRINK是飲料(不過要十五等才可以有飲料)。

你可以找你材料已經齊全的菜,或是升級自己現在的食物。

像我已經升級了太多菜,多到我已經懶得去升級了,囧。 

參考資料
桌子椅子……沒差吧,只是好不好看而已,我喜歡玻璃桌。:D.


嗚,三十二等,我有兩個朋友都三十二等了,其中一個他的餐廳還三顆星。

我才九等Q口Q,雖然我已經很盡力了。

本文轉自請問facebook的餐廳呀http://webgame.taotaobao.net/facebook/143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