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弄火狐上開心農場都會出現這樣的訊息
If you can not play HAPPY FARM, make sure to install the Flash player(v9.0.45)
Click the button to install the latest Flash Player

而且都無法開啟~

火狐不是可以外掛或是把場景弄大嗎!我知道要安裝套件..

但是為什麼安裝好了以後還是不能呢!

可否請求一下如何將畫面直接拉到全開?

如果有外掛程式更好,我有安裝火狐是3.5.3版

因為我爬文爬到快瘋了啦!

另外還有農民幣的問題!我是用線上刷卡~有馬上顯示農民幣

但是為什麼沒有直接從戶口裡扣呢?因為我有刷本子但是沒有

該筆資料耶....

所以~~請大家懂的人多多幫忙^^a謝謝囉

1.If you can not play HAPPY FARM, make sure to install the Flash payer(v9.0.45)
Click the button to install the latest Flash Player
查過後的翻譯是(如果您不可能演奏愉快的農場,保證安裝 一刹那球員(v9.0.45)點擊按鈕安裝最新的一刹那球員 )
我之前也是從別的遊戲網站登入開心農場.每次都必須把場景放到最大來玩.前天晚上開始也是不能登入了.出現一堆英文.翻譯的結果是網頁不存在或已移除.後來也是別人教我的.你可以從facebook首頁進去.左下角有一棵樹的圖形.從那裡登入開心農場.場景就是放到最大了.根本不用安裝什麼程式的!

2.你用線上刷卡應該是信用卡帳單來了才會有資料吧.應該不是從戶口裡扣吧!
(以上是個人經驗.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本文轉自開心農場外掛http://webgame.taotaobao.net/facebook/195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