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我知道他的帳號....

或者知道他叫什麼名子.

但怎麼一直加不就去?

他也有玩開心農場嗄 ....


我也有刷新好友...

但是名單就是沒有他...

那诶阿捏????


教教我 ..
FACEBOOK的好友名單 ?????


在哪?


因為以前都是別人主動加我...

我只按刷新好友 ....

就這樣就有他了....

那個同不同意的要在哪裡按 = =""
- - / ....

1.你先登入開新農場
2.再上面有一個搜尋,你在那邊打你朋友的名子
3.如果他有放照片的話,找到他,按旁邊的加為好友
4.按寄出邀請
5.打好驗證碼
6.等他同意就可以
~~~~~~~~~同意過後~~~~~~~~~~
1.在你的開心農場的好友名單內在那個框框打上你好友的名子的第一個字
2.按旁邊的綠綠的圓形東東
3.就會出現你的朋友了
~~~~~~~~確定好友~~~~~~~~~~~
1.在這個網頁(開心農場,你的農場)的最上面有一個朋友,不要管下面的東東,就對著朋友案2下
2.按最左邊的-新加的朋友
3.找找看裡面有沒有你要找的人
~~~~~~~~~~~~~~~~~~~~~~~~~~~~~~~~~~~~~~~~~~~~~~~~~~~

參考資料 我自己也有玩

本文轉自開心農場好友怎麼加http://webgame.taotaobao.net/facebook/198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