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買開心農場的農民幣(N幣)
我所有資料都打好
只差在 1地址 2城市 3郵編
這三個我不知道怎嚜打
好像要打英文 可是我不會打 有誰可以馬上提共我方法嗎??

我要 這三個
1地址 2城市 3郵編
我只想知道這要怎嚜打而已 不用這麼複雜啦= =
而且我不是要拿免費農民幣
我是要信用卡刷卡買 OK??
1地址 2城市 3郵編
我的疑問是這三個
是打中文就可以嗎?
還有郵編我不知道要打多少耶

大大ㄋ好~~

我昨天也上網信用卡刷卡買250點農民幣=4.99USD=NT 167元

靠自己摸索出來ㄉ.....

ㄋ應該也是跟我一樣...一開始點左邊數過來第2ㄍ圖示"信用卡"ㄉ連結買N幣.......我也一直卡在城市跟地址無效 @@"""

網路搜尋都沒人解釋如何信用卡購買N幣...= ="""

後來我試ㄌ第一ㄍ圖示:"Paypal 或信用卡"這一ㄍ連結....

國家選台灣.

姓名個人資料與信用卡輸入進去.....
帳單地址/省/洲/就都輸入帳單地址.....
電郵地址就打FACEBOOKㄉ聯絡MAIL.....

申請一ㄍPayPal 帳號!!!!(很間單ㄉ流程....要收信確認!!!)....

就醬....PayPal 就會幫ㄋ把N幣存到ㄋㄉ開心農場ㄌ!!!

哈~~~蠻簡單ㄉ!!!

參考資料 自己

本文轉自facebook開心農場 買農民幣(N幣)方法翻譯http://webgame.taotaobao.net/facebook/196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