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有32位好友
這兩天加了3位好友
總共是35位



但是開心農場顯示的好友只有32位

一直按重新整理也確認過好友人數
我還去那三個好友的塗鴉牆看到他們有偷別人的菜
意思是都有玩開心農場
但是在我這邊都不能看到




而其他遊戲 ex水族箱,餐廳都看的到那些好友








幫幫我吧各位!
我真的很想偷他們的菜!
是他們加我的

而且水族箱都可以看到

開心農場中文版的好友更新

24號起到現在,已經壞好幾天了

這是現在所有人的問題,經過27號凌晨的維修

農場官方還是無法解決此問題

所以現在唯一能做的事,就是"等"

你也可以加入官方的社團,隨時注意新動態

內有討論區,無聊逛逛也會有新奇的事發生 (笑

↓↓↓↓↓↓↓↓↓

》》》★★ 開心農場-官方論壇 ★★《《《

參考資料 St.
現在時間9月30 13:15分
最新報導:好友名單目前已恢復正常

本文轉自FACEBOOK開心農場不能顯示全部好友的農場http://webgame.taotaobao.net/facebook/199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