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我玩開心農場開心水族箱.這幾天只要登進去整個就是很緩慢.不是魚緩慢.而是我的箭頭跟撿寶物的時候.動的斷斷續續..但是我玩農場或動物樂園的時候都很順.磁碟也清理過了.瀏覽記錄也刪除過了.怎麼會這樣勒?有人有一樣的問題嗎?
嗯嗯我懂你ㄉ意思^^不過我掛著半天他還是給我一樣斷斷續續.看來要等官方那邊改進囉>

我也是這樣耶@@"
為什麼會這樣喔?
我想應該跟開心水族箱是flash寫的有關係吧,
因為圖形一直在變動,位置在移動,而這些位置的改變跟種種數據是從伺服端傳來,因此你的電腦需要先接收資訊才再計算他的形變,接者最後才顯示在網頁上,步驟很多檔案也很大.
而農場跟動物園因為是動的很慢或是沒啥動,因此資料小,電腦接收的少計算的少,因此轉換到網頁上就比較快,
那些圖形的素材(flash中稱為元件)早就已經下載在你電腦嘍,伺服器只紀錄你的數據資料.當你上網開啟他才把數據丟到你電腦,你的電腦才去計算,接著才轉到網路上,這樣你懂了嗎@@?



本文轉自開心水族箱.嚴重類格http://webgame.taotaobao.net/facebook/197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